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EXO最受歡迎 河智苑低胸搶鏡

2016-12-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朱慧恩)今年韓國樂壇盛事《MAMA音樂頒獎典禮》於昨晚假亞博館舉行,更是連續第五屆由本港舉辦。其紅地毯和往年一樣星光熠熠,不少韓星悉心打扮,論全場最性感是Deep V上陣的秀智和韓劇《奇皇后》的河智苑,不過以大騷「事業線」的後者較有看頭。至於男團則以EXO最受歡迎,引來台下尖叫聲不絕。剛捧走「青龍影帝」的李炳憲則壓軸登場,他與粉絲握手後便入場。結果MONSTA X先在紅地毯上率先奪得「Best of Next Men's Group」獎項。

昨日《MAMA》的紅地毯先由男團EXO的師弟NCT Dream打頭陣,他們踏上滑板車現身,勁歌熱舞獻唱了《Chewing Gum》,又向粉絲派禮物,瞬間炒熱氣氛。接茯O女團GFRIEND,眾女孩穿黑白短裙騷長腿會香港粉絲,首次參加《MAMA》的她們表示「能參與頒獎禮已經太好,之後會繼續努力」。問到吸引粉絲的魅力所在時,她們稱是團隊合作默契和活力充沛的個性,但有感能赴會已很榮幸,有獎就更要多謝。

秀智自爆想演恐怖片

「國民初戀」秀智穿低胸裙示人,她化妝的重點在紅唇上,並透露明年會推出專輯和有戲劇作品。問她想拍恐怖片嗎?她面露尷尬之色說:「當然好啦。(得獎信心如何?)今年有很多厲害的人, 有份參與已開心。」到EXO出場時,全場即叫囂聲不絕,他們表示每次來《MAMA》都很心動和緊張,若能拿獎會感到很幸福。

男團GOT7出場時甚受歡迎,現場尖叫聲不絕,香港成員Jackson先以廣東話說「大家好,我哋是GOT7」,又大叫「你哋食咗飯未呀」,冧爆粉絲。對於受粉絲愛戴的秘訣,GOT7覺得因組員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多元化是最大優點,他們又即場表演Beatbox,逗得粉絲「咿嘩鬼叫」。之後男團SHINee的泰民單拖進場, 而女星韓智敏亦於昨晚擔任頒獎嘉賓,她以超性感Deep V裙現身,大晒身材。

Zico及台灣男星王大陸其後緊接登場,王表示他視女星朴信惠為初戀情人,有機會都想到韓國發展。而近日憑韓劇《雲畫的月光》上位的女星金裕貞則以香檳色裙現身,她表示會好好享受今晚的表演,非常期待TWICE的舞台演出,又即場表演TWICE名曲《Cheer Up》中的「Shy Shy Shy」。廣為港迷熟悉的朴寶劍以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登場。

GOT7有「主場成員之利」

各個獎項方面,男團EXO由粉絲投票選出奪走「Best Asia Style獎」,「全球最受歡迎藝人獎」則由GOT7奪得。EXO隊長Suho表示正與大家一起享受《MAMA》,想不到會得獎,這個獎是因為粉絲才得到的,故感謝粉絲。GOT7由香港成員Jackson以廣東話發表感受:「來到香港梗係講廣東話,大家可能唔係好知我哋係GOT7。好榮幸得到這個獎,多謝全世界GOT7的Fans,未來日子會更努力做好自己。」

李笛憑韓劇《請回答1988》得到「最佳OST獎」,他表示沒想過得獎,感覺驚訝,多謝前輩和過去一年不斷聽這歌的歌迷。「最佳女歌手獎」是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所奪得,她開心得眼紅紅說:「今年唱了很多歌,感覺很幸福,多謝常讓我製作好音樂的工作人員和聽我聲音的粉絲。」防彈少年團(BTS)獲「最佳舞蹈表演男團獎」,「全球最佳表演獎」得主是Seventeen,「女子新人獎」和「男子新人獎」分別是I.O.I和NCT 127。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