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準人妻香香晒巨鑽報喜

2016-12-03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32歲的岑麗香近日被傳與拍拖一年多的圈外男友強強(Joshua)本月拉埋天窗,昨日當事人香香終於承認出嫁!據知,婚禮會在溫哥華舉行,低調從簡,只邀請至親好友觀禮。

昨日下午,香香透過社交網站宣佈與強強結婚,她留言:「我好感恩終於可以同大家宣佈,上帝畀我搵到我餬r.Right 喇!多年前我]鷊躑舋埵]為工作關係而認識,但自此並冇聯繫......估唔到多年之後,鰝B友鴾雯苳U,我]再次遇上......強強(Joshua)由朋友變成我男朋友,而到今日,成為我未婚夫!能夠同自己鴾葅F伴侶結婚,係一種幸福,我]好期待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可以一同經歷神一齊成長。感謝我黈a人、朋友、弟兄姊妹、同事一路幫我]保持低調同保守秘密,多謝觀眾同粉絲朋友們一直鴾銕蠾P祝福!感謝傳媒朋友一路以來對我屪鬗艀P鼓勵,拍拖之後你]都好照顧強強。大日子快到了,宜家忙於準備,請體諒我未必可以完全回覆到大家。好感謝大家你們的祝福我]完全收到晒! 主祝福你]。」香香又上載與強強對望的甜蜜合照,相中見香香無名指戴上巨型鑽戒,「放閃」不再避忌。

最快月中擺酒結婚

本報記者恭喜香香成為人妻,香香開心地回覆說「多謝」,她又透露起碼月中之後才擺酒結婚。而香香獲一班姊妹送上祝福,同樣剛宣佈好事近的王君馨戥香香開心,她祝福二人白頭到老,永結同心,她大讚Joshua是個好男仔,為人細心又幽默,常拳o香香笑,所以姊妹們都很放心他能照顧好香香,不過君馨因要北上拍戲,未能去加拿大觀禮,只好遲些請他們吃大餐慶祝;鍾嘉欣也盛讚這對佳偶甜蜜,她說:「Congrats to Lizzy. They r such a sweet couple. Very very happy for them!Another sister getting married. What a wonderful year」。

王祖藍接受本報訪問時透露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婚禮,但太太李亞男則會飛赴當地觀禮,祖藍說:「好開心佢終於鼓起勇氣宣佈喜訊,祝福香香、強強幸福快樂,甜甜蜜蜜!快回港同我]食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