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天與地》突然打監製 黃德斌欲挑戰更高峰

2016-12-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德斌、謝東閔、梁彥宗、麥美恩、陳婉衡及朱智賢早前為《天與地》節目分成兩支攝製隊,先後到喜馬拉雅山的馬納斯盧峰及廣西天坑拍攝。昨日除了麥美恩缺席,其他有份參與節目的藝人均有出席招待會,分享如何堅持完成挑戰,並分享身處極地中的心願。最搞笑是黃德斌的心願竟是「打監製」張志明,現場即起哄要德斌即場達成心願,不過德斌見到監製上台則作狀獻吻,其後在記者要求下才裝作打監製,笑爆全場。

德斌在台上笑謂:「不明白為何要做這些,做得這麼辛苦。不過正所謂『打者愛也』,看我幾愛他?因此行豐富了我的人生經歷,希望能再製作多一次,讓我們再去感受。」

其後德斌在接受訪問時說:「真的很辛苦,當時有高山反應。」不過他表明夠膽再挑戰高難度的活動,「最好有多些時間準備,上山真的要闖另一高峰,必需準備好一些。這次準備時間不足,因這次上山殊不簡單,有九個大帽山的高度,我們起碼上到海拔4,800米之上,還在那裡生活整個星期,很不簡單。如再挑戰,便要上更高的山,基本要海拔5千多米,才會更進一步。(會否寄望在頒獎禮得獎?)沒想這些,最重要是完成做好件事,觀眾又喜歡,獎項便隨緣。」

德斌憑《刀下留人》有份角逐視帝,問到「稱帝」信心時,他笑說:「最重要是你們投票說好。」他直言《刀》劇在年初播出,迴響一定不及年尾的《致命復活》及《城寨英雄》,「我有提名已是肯定。」

朱智賢驚喊樣變「萬能Key」

另外,朱智賢和陳婉衡一起受訪,朱智賢在整個旅程上不停狂喊,問她看節目時會否又喊?她表示監製每次見她喊便笑一次,「我擔心觀眾嫌我煩。」陳婉衡指對方喊到像BB,又即場示範她的喊法。問到朱智賢擔心喊樣被「萬能Key」嗎?她謂:「都驚,我的喊樣好百搭,會後悔自己喊成這樣子。」兩女異口同聲指拍完這節目後,膽子壯大了不少,陳更笑言在香港或要游繩爬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