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城城愛女友香噴噴

2016-12-03
■郭富城一向有用香水的習慣。■郭富城一向有用香水的習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郭富城、鍾楚紅、林嘉欣與蔡卓妍(阿Sa)等人昨日出席LV香水宣傳活動,一臉風騷的城城,甫到場即脫下墨鏡,向傳媒表示戴墨鏡代表神秘、脫下來即變得親切。一向習慣用香水的城城,笑言用完之後令人更有吸引力,他坦言也喜歡女友用香水,並會送香水給對方。

城城表示自己一向有用香水的習慣,最喜歡有茉莉花和沉香味的香水,笑言用完之後令人更有吸引力。他也透露品牌大方讓他挑選七種香味的香水,適逢昨日是城城媽咪生日,他也打算買一支香水送給媽咪。問到是否也愛女友用香水?城城說:「當然喜歡,自己鍾意都想身邊人或朋友用,我希望今次能擁有晒7支香水。」城城送香水給媽咪,又會否送給女友時,他說:「都會,好東西可以分享給身邊所有朋友,不單只是女朋友,粉絲、記者朋友都可以用。」至於女友有否送禮給「未來奶奶」,城城大賣關子道:「私人事不講了,不會答有或沒有,讓我賣個關子。」

阿Sa獲霆鋒阿嬌夾份送袋

鍾楚紅就正為選購聖誕節禮物頭痛,她說:「買禮物都幾麻煩,因為我不是送『行貨』的人,會看朋友喜歡什麼,每一份都要花心思。」紅姑笑言朋友知她會送禮,都說寧願她入廚煮一餐吃,可惜她沒有時間招呼所有朋友,她說:「其實如果別人送禮給我,我都寧願對方將錢捐給有需要的人,或禮物轉贈給不會收到聖誕禮物的人。」提到紅姑廚藝出眾,會否考慮出烹飪書時,她說:「我有自己的餐單,但未想過要出書,開餐廳更不敢想,因為要很多毅力。」

阿Sa坦言並非崇尚名牌的人,家中手袋大都有品牌贊助,入行以來最貴只試過買5位數的手袋,可惜被粉絲要求拿簽名時,不慎劃花手袋,令她心痛不已。最近收到的名貴手袋則是謝霆鋒和阿嬌夾份送,她說:「這是做《十二道鋒味》的回報,但有阿嬌包底送,最後變成我的生日禮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