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tephy 小方分手後首同台

2016-12-03
■Stephy和小方合照不尷尬。■Stephy和小方合照不尷尬。

香港文匯報訊 鄧麗欣(Stephy)與方力申今年3月宣佈分手,相隔了8個月,昨日二人首次同場出席第五屆「揹水一戰」啟動禮。

大會先安排Stephy做訪問,對此,Stephy解釋說因為之後還有工作。談到今次是她與小方分手後首次同台碰面?Stephy直言心情不是特別緊張:「其實都幾有意思,因為一開始大家一齊做這個活動,小方都是這個活動的榮譽顧問,有時間都會出席。」Stephy稱分手後都是第一次見面,他倆沒有聯絡。問她見到小方會有什麼反應?Stephy說:「Say hi囉!(會否八卦對方的感情事?)我向來都不八卦,應該待會上台才會見到。(小方與超蓮又被影到結伴出入?)不八卦了,留給你們去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