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認為好友受極大委屈 袁詠儀撐小冰退出慧妍

2016-12-03
■張智霖、袁詠儀夫婦獲頒「廣告天王、天后」。■張智霖、袁詠儀夫婦獲頒「廣告天王、天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智霖(Chilam)、袁詠儀(靚靚)、徐榮與女兒徐心怡昨日出席《TVB周刊最強人氣品牌大獎2016頒獎禮》,Chilam連續3年成為「廣告天王」,太太靚靚就首度獲頒「廣告天后」,她笑言多得老公帶挈,讓她沾一下旺氣。

Chilam表示第3年得獎相比首年獲獎更謙卑,坦言與廣告商建立信賴的關係,也笑言家中有大量贊助用品,令他慳回不少。笑問他現在最大的支出是什麼,Chilam笑道:「買袋畀她(靚靚)啦,是用最多錢的,而且她沒節日性又不用理由,完全沒得反駁。我反而想簡單養隻貓都不准。」至於何時能夫妻檔一起拍廣告?他說:「價錢是其中因素,很久之前都試過一起拍服裝,但都是分開做好,如果要一起一定是超級品牌。」靚靚就反駁家中支出只買手袋,她說:「這樣說太不公平,他不迫我到牆角都不會去買,例如之前做內地綜藝節目,他就撞晒期,要我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買袋只是薪酬上的賠償,要求不高。他想養貓就買招財貓啦,家中已經有一隻小動物(兒子魔童),我和媽咪、工人已經要照顧他,老公只負責同他玩,再養一隻會加重我負擔。」

不覺小冰小事化大

提到梁小冰與陳法蓉的是非不和,與小冰同屆港姐的靚靚力撐好友,稱小冰若非受到極大傷害也不會出聲,她說:「雖然我不在現場,不知誰是誰非,但我認識的小冰,是迫到她沒得走才會反駁,她是個沒脾氣的人,我第一個畫面是想到她爆喊,我們識了廿多年,今次行為很反常。」問靚靚是否支持小冰退出慧妍雅集,她說:「退囉,我都不是那個會。」此時,Chilam就「花生友」上身說:「香港小姐是美貌與智慧並重,都是收聲當幫忙,保持港姐形象。」靚靚聞言就推開老公,續稱自己不了解陳法蓉,多年來在工作上沒碰頭。對於有報道指今次小冰將事件小事化大,靚靚不認同道:「她是沒有做錯才有咁大委屈,以前我和翁杏蘭常常煩住她,她都不出聲,最多只叫我們小聲點,她不是個小事化大的人,也不是找是非造新聞的人,身為她好朋友希望她快點沒事,我一定撐她。」靚靚更慶幸自己沒入會,忍不住說:「原來不穿制服會被人鬧,所以我沒有入會,我怕不穿制服被人鬧。」至於會否為小冰和陳法蓉做中間人化解,靚靚說:「化解由她們自己想,我安慰完朋友就算,希望大家不要針對小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