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梁小冰形容見陳法蓉如見

2016-12-03
■梁小冰稱會主動退出慧妍雅集。■梁小冰稱會主動退出慧妍雅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小冰、何浩文與袁嘉敏等人前晚出席新片《鋼鋸嶺》首映禮,聲沙的小冰表示剛去完上海主題公園玩,結果嗌到聲沙,並非患上感冒。

日前傳出小冰與陳法蓉因一件外套鬧不和,小冰曾表示會聯絡對方,但前晚她卻改口風表示不願多談,身邊朋友都幫她轉移焦點,慢慢忘記不開心事。小冰又稱為尊重陳法蓉會主動退出慧妍雅集,她說:「覺得都是不適合自己,有陰影又有壓力,我怕下次指甲油、頭髮、口紅和鞋不合規矩會有人話我,怕影響到個會。」至於陳法蓉有否為事件向她道歉?小冰說:「覺得有可能嗎?她到現在都覺得沒問題,對她來說是一個災難。如果當時她知我不開心,有意又好,無意又好,和我講聲『不好意思』就沒事。」小冰稱陳法蓉為面子與她「開拖」,目的是在其他人面前有個下馬威,但可惜她找錯對手,現在這台戲收不到科,所以她就退會,讓個台給對方繼續做戲。

袁嘉敏拒和何浩文合照

問到小冰今後會否避免與陳法蓉同場出現,她說:「我怕了,我是真性情的人,一個朋友嚇到我,不知怎樣再做朋友,但她不是敵人。」小冰稱有想過找雙方熟絡的牧師做中間人調停,但要時間和找一位德高望重的牧師,她說:「心結有方法解開,但大家要先冷靜下來,她都不好受的。」最後,小冰語帶雙關稱事件解決前都沒有機會見到對方,她說:「幾十年都沒試過同場,我會驚驚,遠遠見到她會好似見穭@樣,好快掉頭走,怕自己有這種反應。」

自電影《鴨王》傳不和後,何浩文和袁嘉敏首次同場出現,雖然何浩文不介意合照,但袁嘉敏就拒絕,認為無此必要。何浩文坦言自電影後也沒見過對方,會跟她先打個招呼,直言再見亦是朋友,做男仔要大方些。拒絕合照的袁嘉敏解釋前日家中有白事,但因應承電影公司才來支持首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