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被問與林俊傑不和? 蕭敬騰不耐煩回應

2016-12-03
■蕭敬騰(右二)昨日出席聖誕演唱會記者會。中央社■蕭敬騰(右二)昨日出席聖誕演唱會記者會。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蕭敬騰和林俊傑(JJ)被傳因為爭做「華納一哥」鬧不和,昨日蕭敬騰在台北出席聖誕演唱會記者會時,被記者問及該傳聞時一度表現得不耐煩。

是次聖誕演唱會找來JJ演出第一場,而蕭敬騰則負責第三場。蕭敬騰昨日出席記者會時,有記者問他和JJ是否因心結問題導致一人開場、一人壓軸,來刻意避開呈現「王不見王」的情況?蕭聞言臉露不耐煩的回應謂:「我為什麼要澄清?我跟他很好,可以停止這個話題了嗎?」他更說:「根本沒有的事情一直問一直問,你不煩我都覺得煩了。」,令場面一度非常尷尬。

據知,蕭敬騰跟JJ其實私交很好,但多年前要入主同一家唱片公司被傳出有心結的謠言至今仍流傳,蕭敬騰不斷解釋,但到近日他已經感到不耐煩了。

及後轉話題緩和氣氛,人稱「雨神」的蕭敬騰被問到聖誕表演當日可又會帶來下雨天?他表示:「我也很希望天氣放晴,下雨對來參加的觀眾不公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