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文憑試核心科目講座下月辦

2016-12-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忞)2017年香港中學文憑試最快在明年3月底陸續開考,為讓學生了解4個核心科目的評核要求及考生應試的注意事項,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將在下月21日舉行4場的文憑試核心科目資訊講座,並為考生解答疑問。局方亦將在下月14日開放荔景評核中心讓巿民試用網上評卷系統,及即場參加口試,體驗考生現場感受。

考評局將在下月21日(星期六)於荃灣官立中學舉行一連四場,專為高中學生而設的文憑試核心科目講座:上午10時至11時半將舉行通識教育講座;正午12時至下午1時半舉行英國語文講座;下午2時半至4時有數學講座;下午4時半至6時舉行中國語文講座。屆時評核發展經理將講解各科的評核要求及應試注意事項,答問環節則解答到場人士的疑問。

下月14日(星期六)荔景評核中心將會對外開放及舉行3場專題講座,介紹公開試閱卷與評級,並讓巿民試用網上評卷及口試錄影系統,體驗閱卷員的工作和口試運作。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有興趣人士可到考評局網頁了解詳情及登記留座,網址:http://www.hkeaa.edu.hk/tc/events/registration.html。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