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蔡少芬聞「張晉強」忍俊不禁

2016-12-06
■(左起)陳嘉佳、蔡少芬、張文慈、林欣彤和吳沚默齊擺甫士合照。■(左起)陳嘉佳、蔡少芬、張文慈、林欣彤和吳沚默齊擺甫士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蔡少芬(Ada)、張文慈(Pinky)、林欣彤(Mag)、陳嘉佳(細細粒)及吳沚默昨日在九龍塘拍攝無邢s劇《老表,畢業喇!》,由於拍攝得很開心,合照時幾位靚女更嘟嘴及擺出多個可愛甫士。

Ada表示以往拍無釆@集都是日以繼夜,廠景接外景,但今次因有很多人參演,分散了辛苦、多了休息時間,有時拍完三、四日就可休息。對於她和老公張晉經常要外出工作,女兒可有投訴?Ada透露女兒已常投訴看不到她:「女兒放學回家見我駕車走,就問『你又走,去哪裡?我又怎樣?』」由於兩公婆都要開工,所以湊女重任就交由三姨婆負責。

關心安仔身體狀況

由於女兒就讀國際學校,Ada可透過網上做檢查工作,但很多勞作都要幫手做,不過Ada就很享受這些親子互動。問到聖誕可有時間陪女兒?Ada表示還未知道,劇集應拍到明年1月底,因祖藍已買了機票要走。她謂拍這套劇很開心,跟劇中的老、中、青演員合作愉快。劇中角色叫張晉強的Ada,自爆拍攝時常忍不到笑要NG,「一聽到叫我個名張晉強就忍不到笑。我演公關,又有很多無厘頭對白,都很期待出來的效果。」Ada又指有收看拍檔郭晉安主演的劇集《致命復活》,但她表示只關心安仔的身體狀況。「我看他的訪問,知道他有很大壓力,又差點抑鬱,不過他說OK。安仔做了這麼多年,懂得調校,他還說拍《老表》很舒服,是獎勵。」

另外,其好友陳法蓉(Monica)與梁小冰因「制服事件」鬧不和,日前袁詠儀就聲言會撐小冰,曾在網上留言挺好姊妹Monica的Ada,表示有留意但就避談,「過去了就不講。」講開小冰,昨日她在微博就事件留言:「人大了,志同道合,可同^食飯;道不同的,就拜拜啦!時間、心機、精神都應該花在對的人身上,有支持你的家人,了解你的好友,欣賞你的老闆,尊重你的影迷,夠了!」

張文慈簽無豕潀~

初演無釆@的張文慈,透露劇中飾演Ada從小到大的同學,十多年後再在舊同學聚會上碰頭,一碰面就鬥嘴。問她NG多不多?Pinky說:「不是很多,喜劇的節奏是不同於普通劇集。」Pinky透露會在第十集之後出場,今次不用賣弄性感,她更會豁出去,其中有場戲要畫黑眼圈,化殘樣妝。Pinky表示簽了無豕潀~,頭一、兩套劇戲份都不多。

首次正式拍劇的林欣彤,表示開工已有個多月,算是適應了。說到劇中班底都很搞笑,問她可招架得來?Mag說:「支持不住,但NG不算多,我和細細粒、BabyJohn(蔡瀚億)多對手戲。」劇中Mag飾演補習老師,會暗戀BabyJohn,但沒有咀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