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萬綺雯拒爆幕後主腦 只稱黃德斌要死

2016-12-06
■萬綺雯對《致命復活》的幕後黑手身份保密。■萬綺雯對《致命復活》的幕後黑手身份保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萬綺雯(蚊蚊)與視帝郭晉安(安仔)主演的台慶劇《致命復活》,播映進入高潮,觀眾最有興趣揪出令安仔被困山洞十年的幕後主腦是誰。飾演安仔老婆的蚊蚊亦是嫌疑人物之一,不過她就賣關子不肯劇透,只透露黃德斌最後會死。另外,蚊蚊沒去多想能否在無邦{獎禮贏得視后與否,倒想安仔憑《致》劇再當視帝。

蚊蚊與安仔可謂甚有戲緣,繼《老表》系列後,在《致》劇再次合演夫妻,而今次不同的是,不再是搞笑戲。問到這會否較有難度?蚊蚊笑言因劇情認真才接拍,加上之前已和安仔合作,反而覺得是好事。「之前和安仔拍《老表》,大家已有默契,又比較熟,所以今次演兩夫妻,學安仔說我們不用多講兩句,一埋位就有感覺,反而更好。」

長期停留沉重狀態

戲中蚊蚊常要喊,戲份有別於以往角色,問到角色如此沉重,可會影響心情?蚊蚊承認心情也有受影響:「當初看到劇本,有好多回憶戲,場場都要喊。我都有問過,是否場場都要喊?拍如此沉重的戲,每日都在沉重的狀態裡,就算不用喊,但心裡都有很多刺,不會太開心。」為令自己投入情緒,蚊蚊表示有問題就找監製、編審傾,因拍時未有整個劇本,大家會商量好才去做,找一個大家滿意的方向後,就跟住劇本及感覺去做,反而沒那麼大壓力。

如今劇集已屆高潮,全城都在猜令安仔被困山洞十年的幕後主腦身份,蚊蚊笑言很難給貼士,否則便劇透。「只可說,很多人都有份參與,而最致命是誰就真的不能說,要慢慢追落去。好像洋b一層一層撕開去看,才會覺得刺激,才會追下去。」有觀眾認為她的嫌疑最大,蚊蚊一副可憐樣反問:「是嗎?我個樣像嗎?不知道呢。」蚊蚊雖拒絕透露真兇,但承認一早爆料給老公知,不過都會繼續追看。

說到劇中黃德斌的角色似是為了襯托她和安仔,蚊蚊直言其實德斌的存在性很重要。「劇中我很喜歡安仔,而德斌又好愛我,我們三人才有很多戲做到,不可欠缺德斌的角色。」至於她的下場如何?蚊蚊笑言一定好過德斌,但德斌的角色就會為愛情而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