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輕鬆談嘉玲之之不和傳聞 偉仔:沒什麼事嚇到我

2016-12-05
■左起:梁朝偉、張榕容和陳奕迅搭船出海與市民見面。■左起:梁朝偉、張榕容和陳奕迅搭船出海與市民見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朝偉、陳奕迅和張榕容昨日為電影《擺渡人》宣傳造勢,眾人搭上舊式帆船出海與市民會面,吸引大批市民在海邊圍觀。三位主角即場調酒,配合電影橋段調製一杯一喝即醉的酒,他們在胡亂調酒後都不敢試酒,場面搞笑。對於太太劉嘉玲與關之琳被傳不和一事,偉仔坦言也是從報章上得知,沒被事情嚇倒,更說:「現在也沒有什麼事能嚇到我。」

剛在上海拍戲回港的梁朝偉,表示明天又要到北京拍《捉妖記2》,昨日專程度期回來宣傳。提到太太嘉玲本月生日,偉仔坦言到時二人都要工作,沒有時間慶祝,更直言沒有準備禮物給她。笑指偉仔常有驚喜給嘉玲,收藏禮物在家中讓嘉玲尋找,他笑道:「今次沒有了,沒有驚喜,因為趕不及,日日都要工作。」

至於嘉玲與關之琳被傳不和,偉仔表示也是從報章上得知,問他有否被事情嚇倒,他笑道:「沒有,現在也沒有什麼事能嚇到我。」偉仔稱嘉玲沒有向他談及此事,也沒有流露不快之情,所以他也不用安慰她。提到關之琳想復出拍戲,但希望有相熟的對手,問偉仔有沒有興趣與之之合作,他說:「拍戲很難說,因為是一種緣分,不能刻意安排,而且演員好被動,不是想做就去做。」至於盛傳偉仔會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他表示尚未落實,一切交由公司去安排。

Eason讚偉仔唱得好

片中扮演失意歌手的陳奕迅(Eason),需要偉仔和另一主角金城武開解,笑問他現實中會否開解太太徐濠縈時,他笑道:「不用我,她見到女兒就乜都『渡』晒。」Eason也不欲介入太太與何超儀的不和傳聞中,表示事件已過去就讓它過去。

首次與偉仔合作的Eason,表示拍完戲後大家更熟絡,知道對方頗喜歡唱歌。有傳Eason為偉仔唱demo錄音電影歌曲,他解釋道:「其實是當日我霸了錄音室,王監製(王家衛)見偉仔未到,就叫我唱兩句聽下,我們都錄了好多首歌。」嘉玲笑指偉仔唱歌走音但慶幸夠感情時,Eason說:「她的說話令大家好開心,其實偉仔唱得很好,也有翻唱我首歌《十年》,演戲和唱歌都相通,演戲好的人唱歌都會好,唱歌不一定要震音、咬字工整才叫有技巧,都講究表情,我現在聽音樂的水準是會留意節奏和表情。」

張榕容捉金城武問戲

張榕容戲中與金城武演一對且有親熱戲,網友都坦言男神被她搶走,她聞言笑道:「真的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張榕容稱與金城武有一幕接吻戲,但都是以可愛手法交代,也不用她性感演出。問到鏡頭外的金城武是否愛搞笑,她說:「他很和善,埋位前我都捉住他,問他這場戲要怎演,NG方面還可以,因為大家都先笑完才埋位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