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朱千雪挑戰胡定欣爭視后

2016-12-02
■千雪及陳煒入圍爭女主角獎。■千雪及陳煒入圍爭女主角獎。

視帝視后提名出爐 展鵬浩信4項最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將於本月18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昨日公佈各獎項的提名名單,當中陳展鵬及王浩信各獲4個獎項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最受歡迎劇集歌曲」及新增設的「最受歡迎劇集搭檔」獎,成為男藝員中最多提名。最多提名的女藝員則是朱千雪(Tracy),分別入圍「最佳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受歡迎劇集搭檔」及「飛躍進步女藝員」。

昨日有份出席記者會的Tracy坦言未夠班爭女主角獎,直認《城寨英雄》中的胡定欣得獎才實至名歸,她本身只對「飛躍進步女藝員」有信心。獲3項提名包括女主角獎的陳煒,笑言每年有份提名已足夠,她會投胡定欣一票,並透露《火線下的江湖大佬》原班人馬將於明年開劇。有份提名男主角的黃浩然大嘆今年對手強勁,相信自己得獎機會甚微,他說:「看好鄭則仕、黎耀祥和郭晉安得獎,更會為好友曹永廉在男配角獎拉票。」只能入圍 「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佳節目主持」的洪永城,對落選男主角獎未感失望,相信日後一定有機會競逐,並笑言不會強迫女友唐詩詠投他一票。

嘉欣君馨互投女配角

女主角獎相信是胡定欣的囊中之物,但女配角獎就競爭激烈,將會是兩位大熱人選龔嘉欣和王君馨之爭,她們二人表示會互相投對方一票,嘉欣笑指自己劇中受心靈之苦、君馨則受皮肉之苦,誰能得獎交由觀眾投票決定。有傳岑麗香請假回加國結婚,王君馨表示未有所聞,只知對方回加國探男友及休息。飛躍進步男、女藝員獎大熱張鰡d和劉佩玥(Moon)對得獎信心不大,張鰡d預計會輸給粉絲眾多的吳業坤,Moon就不避嫌會叫緋聞男友伍允龍投她一票。「鷲哥」吳岱融獲提名「最佳男配角」,他急不及待重演《巨輪II》中一幕,向獎座說道:「我要同你fall in love,不是one night stand。」

修哥聞好丈夫雙眼通紅

羅蘭與胡楓入圍新增設的「最受歡迎劇集搭檔」獎,羅蘭姐大讚修哥是好丈夫又是好爸爸,修哥聞言即雙眼通紅,他事後否認有眼濕濕,只是一時感觸。他更笑道:「大家最好不要選我,我已經好受歡迎,有沒有信心不是問題,最重要是有份參與,開心就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