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難忘港迷親切對待 朴捊C緊張見面會

2016-12-05
■朴寶劍非常喜歡香港。■朴寶劍非常喜歡香港。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暖男Oppa」朴捊C上周五才來港出席MAMA音樂頒獎典禮,但他本月17日又將再臨香江,於亞博舉行亞洲粉絲巡迴見面會。他表示因這是他在香港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活動,他很緊張地等待荂C

談到他在香港見面會節目完畢後和全埸粉絲擊掌這個福利,他說:「因為想在活動中更近距離的與粉絲們交流及互相問候,所以便開始思考『有什麼辦法?』, 最後跟公司同事們研究了所有意見便有此決定。當知道粉絲們都很喜歡完場後可以和我擊掌我也感到很開心,哪怕只能用很短暫的時間和每位到場的粉絲擊掌,但因這同時是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我也覺得這是很好的構思和安排。」

至於見面會距離聖誕節只有八天,問他屆時會否在台上唱聖誕歌或入鄉隨俗唱廣東歌?他微笑地大賣關子稱「請大家直接來現場確認吧」。來港多次的他亦非常喜歡香港,他說每次來香港都有很多粉絲真心地歡迎他,親切地對待他,所以他懷茪Q分感恩的心,而香港的夜景也令人印象深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