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港兩團隊贏前海「兩創」一等獎

2016-12-09
■香港大學Conzeb limited團隊獲企業成長組一等獎。   本報深圳傳真■香港大學Conzeb limited團隊獲企業成長組一等獎。 本報深圳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新世界集團杯」首屆前海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日前在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舉行頒獎典禮。來自香港大學的Conzeb limited團隊與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的音科團隊分別獲得企業成長組一等獎與初創團隊組一等獎,各獲獎金18萬元(人民幣,下同)。

頒獎嘉賓對獲獎項目給予了高度肯定。其中企業成長組一等獎得主Conzeb limited與初創團隊組一等獎得主音科尤其受到關注,他們表示十分感謝大賽提供這樣一個能夠與深港兩地創業青年和評委導師共同交流的平台,將努力把創業項目做大做強。

得獎項目可優先進駐前海

據悉,前海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自2016年4月27日啟動以來,接到近200個創業項目報名參賽。來自包括加拿大蒙特利爾、日本神奈川、英國劍橋及深港兩地在內的世界各地的創新創業人才匯聚大賽。最終大賽在企業成長組與初創團隊組各遴選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獲獎項目可優先進駐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

據統計,截至12月1日,深港青年夢工場已孵化創業團隊共計172家,其中港澳、國際團隊77家;在園團隊共計95家,其中,港澳國際團隊53家;已畢業團隊77家,其中,港澳國際團隊24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