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7-11推出租充電器服務

2016-12-13
■ECrent執行董事王靖曈昨早到伊利沙伯醫院7-Eleven試租充電器,過程順利。■ECrent執行董事王靖曈昨早到伊利沙伯醫院7-Eleven試租充電器,過程順利。

香港文匯報訊 便利店7-Eleven與共享經濟集團(1178)旗下ECrent合作,首推「出租充電器(Portable Charger)服務」。服務由12月10日起分別於九龍油麻地伊利沙伯醫院及新界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兩間7-Eleven分店試行,以測試系統及監察運作狀況。計劃將於12月下旬至明年1月上旬逐步推展到全港700多間7-Eleven,目標是擴展到全港所有7-Eleven,包括港鐵站內分店。

共享經濟集團為了是次計劃特別設計了一款充電器供出租,充電器重量72克、體積11.2 cm × 6.6 cm、厚度0.9 mm、電容4,000 mAh,每次出租收費為10元。另亦會收取按金90元,只要充電器無任何破爛損壞,租用的客人於歸還時便可全數取回按金。充電器租借服務暫時只限同一店舖租借及交還,待日後擴展至700多間7-Eleven後,便可於港九新界不同分店交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