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雙12」奇葩大禮遭拒收

2016-12-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昨日是「雙12」活動的最後一天,在此次活動期間,支付寶為其第5,000萬筆交易的消費者準備了一份超級大禮,內含逾千件產品,不料得獎者拒收那些禮物。

支付寶在今次「雙12」期間,承諾為完成第5,000萬筆交易的用戶送上一份內容豐富到令人咋舌的大禮包,包括100份肯德基全家桶、100串羊肉串、100個蘋果等,禮包產品數量總計達1,200樣商品。所有禮品是以電子卡券等形式發放到用戶的支付寶賬號,且可以分批消費。不過令人詫異的是,第5,000萬筆交易的完成者並未成為眾人眼中的幸運兒,而是明確拒絕領取這份禮包;即使在支付寶解釋禮物完全可以轉贈,且使用零門檻,仍再三表示拒收。結果該批禮品送給了第5,001萬筆交易者,這名用戶欣喜接受,並稱:「吃胖就吃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