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養生坊 > 正文

星之保養:最性感素食藝人王力宏 健康飲食帶來青春活力

2017-01-08
■王力宏(右)獲選為最性感素食藝人。■王力宏(右)獲選為最性感素食藝人。

文:雨文 圖:中央社

早前,亞洲影響力全能華語藝人、全球華語榜中榜最佳港台男歌手、演員、《蓋世音雄》音樂總監王力宏獲選為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2016年最性感素食藝人。王力宏從眾多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其他候選人包括荷里活影星Maggie Q、國民大叔吳秀波、超級巨星劉德華、歌手方大同等。

「最近,我總是很有精神和活力,不覺得累,也就不想睡,這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吃素的關係。 」王力宏在自己的微博上這樣寫道,「吃了兩周,打算繼續,身體和心理都覺得很舒服。」

王力宏開始素食後感到很有精神和活力的消息很快傳播開來了,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也向他送出了一大份滿是美味素食的禮﹔當他作客著名企業家劉強東家裡時,還獲得了劉強東精心準備的全素晚餐,被網友稱為佳話。

「很少人能像王力宏那樣代表了素食飲食帶來的青春和活力。」 PETA Asia副主席Jason Baker說道,「 PETA選擇力宏作為去年的最性感素食藝人,同時也希望力宏的粉絲們能在他的號召下選擇植物性飲食,不僅是為了動物和環境,也是為了自身的身體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