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客戶看重港平台 港需增競爭力

2017-01-11
■PRIZM意為三稜鏡,理念是將客戶的各種優勢與特質結合,並聚焦形成獨特光譜,綻放耀目光芒。■PRIZM意為三稜鏡,理念是將客戶的各種優勢與特質結合,並聚焦形成獨特光譜,綻放耀目光芒。

PRIZM現時擁有近百名長期客戶,覆蓋十多個行業,包括銀行、化妝品、餐廳、航空、旅遊服務、地產等。雖然主要針對的市場還是內地,但同時為了配合香港客戶擴展海外市場的國際化需求,公司在新加坡、韓國、澳洲、新西蘭和毛里裘斯等地均有合作夥伴,從而對不同地區的消費者推出更有針對性的推廣計劃。侯晉熙稱:「現時香港仍然是重要的平台,不少內地企業走出去或外國品牌想進入內地市場,都會經過香港,所以香港要更加努力以增競爭力,否則很易被其他地方取代。」

PRIZM向商戶提供網絡銷售方案時,一般會簽2年的合約,從申請網站資格、產品拍照、設計平台、售後服務、倉庫、物流,以至市場推廣,協助品牌把產品進軍內地或其他市場。收取的費用除了予公司提供方案服務的費用外,另外亦收取向電商繳付的銷售佣金。而向生產不同的產品的公司收取的費用會不一樣,視乎產品的量有多大。

2年合約助銷內地海外

陳嘉興指,3個月至半年時間為一個項目的成長期,目標回報比例為1:1(即投入一元,回報為一元);半年至一年的目標回報比例就希望做到1:2,之後逐漸希望達1:10。而市場推廣的營銷方案則是項目式(project-based)一次性收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