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魯能被截糊 迪奧堤投中甲隊

2017-02-08
■迪奧堤投北京北控燕京。網上圖片■迪奧堤投北京北控燕京。網上圖片

中甲球會北京北控燕京隊官方昨日宣佈,科特迪瓦球星迪奧堤加盟球隊,同時球隊與4名內援王建文、董春雨、鄒仲霆和徐億海完成簽約;值得一提的是迪奧堤此前一度被傳將加盟中超山東魯能。

迪奧堤生於1986年6月21日,身高1.80米,司職防中,他曾代表科特迪瓦國家隊出場55次,攻入1球, 2015年科特迪瓦獲得非洲國家盃冠軍的主力球員。2008年,迪奧堤轉會荷甲球隊川迪,並在球隊坐穩主力防中位置。2009-10賽季,迪奧堤作為主力球員隨川迪獲得荷甲聯賽冠軍頭銜。2010年8月,迪奧堤加盟英格蘭紐卡素。

據英國媒體《天空體育》早前報道,迪奧堤已經做好了加盟魯能的準備;外國媒體表示,他的加盟程序已經進入到了最後的階段,30歲的他於上周末來到中國,更稱已與魯能達成了協議。可是,最終被北京北控燕京隊截糊,把迪奧堤簽下。■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