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目標穿各地婚紗留影 高海寧期待即興結婚

2017-02-27
■高海寧以傳統紅色日式婚嫁和服亮相。■高海寧以傳統紅色日式婚嫁和服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高海寧(高Ling)與項明生昨日出席「和婚」時裝騷,高Ling首次以傳統紅色日式婚嫁和服現身,她希望將來正式出嫁時可以穿上中國、日本和外地不同的婚紗拍照留念,但未有為自己定下結婚限期,即興反而來得浪漫驚喜。

高Ling透露共花上個半小時,由三位姐姐幫手穿上這件和服,因日本人比較一絲不苟,腰間要塞毛巾和綿花,令條腰挺直,不需要女性線條,感覺好溫暖,「以前去日本拍旅遊特輯時蚢L普通和服,不會太隆重,結婚和服是首次穿荂A所以很開心,(真正結婚會更開心?)我早上剛擔任朋友的姊妹,湊巧與這個活動是同一日,證明是好日。」

嘆未有人求婚

問她將來結婚會否考慮茪擐§B嫁和服?她說:「想呀,真的很漂亮,可以茪什瞗B日本和外地不同國家的傳統婚紗影相,但不會為自己定下婚期,會好有壓力。(要男方做主動?)梗係啦,但未有人這樣做。(現在升呢做女主角,是否要推遲婚期?)無話推遲,希望事業愛情兩得意,但這些不能勉強,我鍾意即興,又不是會閃婚,只是不想講實一個限期,希望會有驚喜才浪漫。」

高Ling近日正忙茤褔寣m抱佣情人》,前一日拍到凌晨4時收工,但就不需要像馬國明踩足27個多小時,不過稍後會出海拍攝,需茪@件頭泳衣,她表示:「希望過兩日回暖,(要否積極keep fit?)我好難肥,雖然晚晚開廠食消夜,依然都瘦,只要唔堍搹h就會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