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小方想有女仔主動追求

2017-02-27
■方力申■方力申

香港文匯報訊 宣萱、方力申、雷頌德、莊思敏、黃又南等前晚出席一鐘錶公司的春茗。方力申日前流出與女粉絲繑手合照,繼而傳出緋聞,他透露報道刊出後再出席活動亦有女粉絲上前繑茈L的手集郵:「其實繑手影相很平常,她們不會問我,我亦不會迴避,女仔都不介意,男仔就要有風度,可能大家太關心我的感情事,見到有靚少少的女仔就話我拍拖。」小方稱已積極物色新女友,但他為人被動又較少外出:「這麼多年來從沒有女仔向我主動,可能我樣子太過正直,是絕緣體,葉念琛電影經常都說要愛就要搶,但入行以來都沒遇上女仔做主動,我已十多年沒追過女仔,因怕羞亦不懂怎追。(所以公開徵女友?)大家想我快點拍拖的話,就叫女仔主動點,我機會就大些。」

此外,黎明演唱會總監雷頌德(Mark)回應黎明綵排期間有粉絲跳海要挾要見偶像之事,他說:「當時有警察叫我們減低聲浪,以免刺激對方心情,之後我們都有看報道知道有事發生,無什麼,太熱情而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