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麥明詩不介意被林作專欄抽水

2017-02-27
■麥明詩(右)遇「港姐前輩」翁嘉穗。■麥明詩(右)遇「港姐前輩」翁嘉穗。

香港文匯報訊 麥明詩、翁嘉穗和楊張新悅等昨日到科學園出席慈善跑步活動。麥明詩被問到前男友林作在專欄提起她,因而被網民指「抽水」,對此,她笑茼^應稱肉體沒被「抽水」便可以,同時尊重言論自由,認為相輔相成,互助互利,她不會介意。麥明詩又說:「每個人唔同睇法,有齯H寫洃騆冇咁負責任,成個趨勢都係咁,總之唔係人身攻擊我就得。」

同場的翁嘉穗是今次活動籌委之一,昨日獲老公鄔友正現身支持,翁嘉穗透露大仔因為有事未能到場,而大仔今年已經16歲,亦很喜歡做運動,喜歡約朋友一起操弗。為了了解囝囝認識什麼朋友,翁嘉穗更自爆化身「怪獸家長」,特地去Gym Room扮偶遇,結果令囝囝有點尷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