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樂見政府吸才 港青冀服務社會

2017-02-28

黃同學:支持林鄭月娥建議招聘更多青年人加入政府工作,因為既可讓政府了解更多年輕人的聲音,青年人亦有機會表達及實踐自己見解。不過政府必須以才能來選拔人才,不能因其政治取向拒絕有志之士加入。

鄧小姐:如有更多青年人可加入政府,可讓政府更清楚知悉現今年輕人的想法,將來制定一些有關青年人的政策時,可以更為貼身,更能符合他們的需要。

蔡小姐:由於近年學校設有通識科,不少青年人對政府政策有更大興趣,對政治議題亦有更多想法,故讓更多青年人在政府工作及加入各諮詢委員會,讓他們表達意見,對協助施政是好事。

陳女士:當然贊成讓青年人加入政府或諮詢委員會,因為政府有責任栽培年輕人,讓他們日後利用自己的才能服務社會,且此舉亦可加強政府及青年人之間的溝通。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