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家樂演後生版健仔 阿倫:邊有咁靚仔?

2017-03-03
■正版溫拿(上排)與後生版溫拿齊合照。■正版溫拿(上排)與後生版溫拿齊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友執導的電影《兄弟班》昨日於紅館舉行記者會,影片是講述溫拿組成樂隊及成名的經過,戲中除了有溫拿五虎及陳百祥(叻哥)演出外,還找來六位新演員于湉、加樂、吳鶴謙、陳家樂、林耀聲及王梓軒扮演他們的年輕版, 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還有錢小豪、惠英紅及廖啟智等。

已有廿多年沒執導演筒的陳友,表示原本想找一位年輕導演執導,但覺得年輕一輩導演欠缺那種舊情懷,最後才決定由自己執導,相隔多年再執導,他發覺設備先進了很多。

阿倫介紹一眾年輕演員,笑指扮演彭健新年輕版的陳家樂跟健仔唔似:「邊有咁靚仔,離晒譜。」健仔就認為選角很似。問到他們有什麼指導一班新演員?阿倫認為最重要是教他們尊師重道及尊重長輩。至於有什麼情節是不准拍呢?阿倫笑說:「放心,劇本一定要先經我們審批,唔能夠出街的情節,都唔會出街。」

惠英紅飾演阿叻的媽咪,她表示為了這個角色要剪短頭髮。她憑《幸運是我》入圍角逐金像獎最佳女演員,問到對自己的演出有沒有信心?她直言戲中其實是很容易演的,毫無難度,因為只是模仿自己的媽媽,稍後她還要到大阪及馬來西亞出席不同的頒獎典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