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南寧國際園林博覽會招商招展推介會在港隆重舉行

2017-03-10

3月9日,第十二屆中國(南寧)國際園林博覽會招商招展推介會(香港專場)在北角海逸君綽酒店召開,面向香港大型企業和園林行業進行招商招展宣傳推介。會議由南寧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呂志勇主持,南寧市海外聯誼會會長趙紅明、市林業和園林局副局長方發新出席會議並致辭,向香港各企業、協會發出誠摯邀請。

南寧將辦有特色高水平園林盛會

趙紅明致辭表示,自2016年4月21日南寧市成功獲得第十二屆園博會的承辦權以來,在組委會、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園博園的各項建設工作順利推進,僅用7個月就打贏了征地拆遷攻堅戰,審議通過了項目總體規劃方案,並於去年12月28日舉行園博會奠基儀式。趙紅明繼指,本屆園博會分招展和招商兩個項目。招展項目主要有企業園,園林藝術館,園林園藝新技術、新設備、新材料展示,設計師園及廣西園四大項,以及國外展園的東盟園和絲路園項目;招商項目有品牌贊助、園林園藝相關產品展銷以及園區內經營三大項。他代表南寧市政府歡迎國內外知名園林和相關大型企業,全國園林方面園藝社團、企業、協會,以及國內外科研院所前往南寧參展,並歡迎各企業出資贊助國外展園的建設,為一個更美好的南寧而共同努力。

會議上方發新向來賓介紹指,園博園項目中建築橋樑、綠化設計、礦坑生態修復等16個專項設計已取得階段性成果,園博園周邊配套的32個市政項目正有序推進中。此外,園博園的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啟動,南寧市四套班子領導對中華園42個內地城市,東盟園和絲路園18個境外城市拜訪招展。現內地已有20個城市表達意向參展,其中上海、蘇州等10個城市已明確參展;國外意大利克雷馬市、泰國孔敬市、荷蘭萊頓大學已確認參展。方發新最後說:「南寧市有信心也有能力將本屆園博會辦成有特色、高水平、具有國際影響力、深受市民喜愛的園林盛會!」

據悉,本次會議是第十二屆園博會第二場招商招展推介會,接下來,北京和廣西區內的推介會將陸續在3月底前召開。通過系列推介會將會更直觀、更形象地向媒體、大眾和企業宣傳推介此次園博會,為實現招商招展新突破,促成交流合作,實現展會與經濟效益雙贏打下良好基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