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春節聯歡

2017-03-10
■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春節聯歡宴會,賓主祝酒。■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春節聯歡宴會,賓主祝酒。

港九機械電器儀器業商會日前假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第二十五屆會董就職典禮暨丁酉年會員春節聯歡宴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副會長袁武、原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立法會議員邵家輝主禮。廣州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市總商會常務副主席董延軍,廣州市工商聯聯絡部部長孔繁鎮等赴港共慶。兩地友好工商團體相互交流,暢聚情誼,同賀新春。

會長鄧燾致辭表示,該會一直秉承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團結會員服務社會,積極參與反暴力、反佔中、保和平、保普選以及立法議會選舉等。展望新一年,他期望該會繼續團結一致,與時並進,加強團結會員及友好團體,為創造香港美好明天作出新貢獻。他續說,香港將在本月底前選舉產生新一屆行政長官和新的政府管治團隊,同時迎來回歸20周年的歡慶。廣大市民期望新的一年有新氣象、新作風,繼續弘揚無畏困難、不懼波折、持續奮鬥、永不言敗的獅子山精神,開拓建設香港新局面。

當晚該會副會長余桂珍、呂啟成、雷運河、曹金富、連家本,永遠榮譽會長楊東輝、周熾昌、麥燦煜、蔡堅、廖新南、何其揚及鄭達賢共同出席慶賀,場面熱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