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五金商業總會新春聯歡

2017-03-10
■一眾賓主舉杯共祝■一眾賓主舉杯共祝

香港五金商業總會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舉行丁酉年新春聯歡晚會。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處長王剛、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及立法會議員邵家輝應邀出席。

該會理事長周錦威致辭稱,該會過去一年舉辦了各種活動。組團出訪東南亞各地,與當地同業交流並建立深厚友誼;加強與內地政府部門、商界同業交流,了解當地五金金屬以及製造業、模具、鋁型材等近年的發展情況;積極參加內地和香港兩地展覽會,宣揚企業品牌形象;大力發展環保建築材料,國際品質鑑定取得認證及推廣回收五金循環再用等。

該會監事長黎顯輝表示,香港五金業面臨新的機遇與挑戰。工商界一直期望香港再工業化。創新科技高增值應用在製造業令香港經濟發展趨向多元化,使工商業再創高峰。製造業能吸收不同能力及教育程度的人,亦可帶動其他產業發展。此外,為產業升級轉型的需要,業內從業員亦要適應新改變,為工業界再工業化作好準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