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涉恐嚇「拎刀斬你」 歌手關淑怡被捕

2017-03-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女歌手關淑怡(Shirley)昨晨在香港愉景灣所住的酒店,疑不滿餐廳職員拒絕提供餐飲服務時,突激動涉嫌出言恐嚇及襲擊,對方受傷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調查後將關拘捕帶署,稍後獲准保釋候查。

涉案被捕的本地女歌手關淑怡已年屆50歲,她涉嫌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罪被捕,經扣查後暫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欠酒店房租 遭拒供餐飲

據悉,關淑怡於愉景灣海澄湖畔路的香港愉景灣酒店居住。事發於昨晨5時許,關到酒店的一間餐廳用膳,但點餐時,一名29歲姓陳男職員表示,因她仍欠酒店房租,故暫時未能向其提供飲食服務,關聞言即時大發雷霆吵鬧,並出手襲擊對方,有人更出言恐嚇「信唔信我拎把刀斬你」,男職員遂報警求助。

男職員受襲 胸口痛送院

警方到場調查時,陳姓職員報稱受襲胸口痛,警方遂召來救護車將其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而涉案的關淑怡則被警方拘捕,案件交由大嶼山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