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施氏宗親會春茗聯歡

2017-03-17
■施氏宗親會新春聯歡宗情溫馨,喜氣洋溢。■施氏宗親會新春聯歡宗情溫馨,喜氣洋溢。

香港施氏宗親會丁酉年春茗聯歡晚會日前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該會理事長施金象致新春賀辭,監事長施必芳致祝酒辭,並偕第一副理事長施純錫,第一副監事長施養善,永遠榮譽會長施子清、施清輦、施學順、施能獅、施維雄、施純民、施展望、施教永、施能翼、施秋平、施新築、施教益、施振忠、施勇力、施能民、施榮怡等頒發敬老利是,並向宗親優秀子女頒發獎狀和獎學金,宏揚敬老愛幼傳統美德;副理事長施明哲、施宣遼、施雲鵬、施能宗、施漢陽、施頤場、施維雄等向60歲以上的長者和12歲以下兒童派發新春利是。永遠名譽會長施永超、施振榮、施昭川,副監事長施永遊、施文育、施建武、施能雄、施政宏也出席了活動。

施金象理事長致辭時祝施氏宗親新春快樂,一順百順,身體健康,財源廣進;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更上一層樓。他表示,施氏宗親會已成立第十八屆理監事籌委會,施純錫為候任理事長,候任監事長施養善。目前已有30多位宗長、宗親同心同德,慷慨解囊,共捐資一百多萬予第十八屆會務基金。

晚會喜氣洋溢,宗情溫馨,席間歡歌笑語,抽獎助興,氛氛熱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