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港足飛赴約旦 備戰亞洲盃

2017-03-21
■港足四小將(左起)黃梓浩、李毅凱、梁諾恆及陳俊樂 。 潘志南  攝■港足四小將(左起)黃梓浩、李毅凱、梁諾恆及陳俊樂 。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足球代表隊昨晨復操,隨後即晚飛赴約旦出戰周四對該國國家隊的友誼賽,之後轉往黎巴嫩,於28日首場亞洲盃外圍賽作客對陣該國國家隊。

今期港隊有不少新面孔,包括黃梓浩、李毅凱、李嘉耀、陳俊樂、梁諾恆、黃威、曾文輝以及補選的羅港威;白鶴、陳偉豪、張偉峰、陳肇麒、盧均宜等舊面孔不在陣中。主帥金判坤期望一批外闖的港腳和這批新血可踢出打不死的香港精神。

四名港隊小將黃梓浩、李毅凱、梁諾恆及陳俊樂15歲起就已是港青隊員,他們渴望一起正選上陣。李毅凱認為,4人間早已存在默契,若一起出戰亞洲盃將格外有意義。

足總主席梁孔德透露,原擬邀請世界級勁旅皇馬8月訪港,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但因皇馬亞洲行程緊密無法增添香港站,唯有放棄。

不過,英超亞洲賽卻定於7月19日在香港舉行,港隊將在主場和三支英超隊對賽,第二站移師上海,若港隊贏波,將在上海與上海上港爭冠軍,相反港隊輸波,上港則爭季席。梁孔德透露:「利物浦是其中一隊有很大機會來港的英超前列球隊,據知,李斯特城亦有興趣參戰,至於另一支來港英超中游隊則仍待落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