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江希文教怕醜女兒行善

2017-04-02
■江希文的女兒相當害羞。■江希文的女兒相當害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江希文(Liz)昨日偕四歲女兒Natalie出席慈善活動及慈善電影場,對於入場觀賞的電影《美女與野獸》涉及同性戀話題,身為母親的她笑言自己都很好奇,但認為愈不去講,小朋友反而愈好奇。

昨日Liz以愛心大使身份出席籌款活動,為尼泊爾山區兒童籌款,女兒Natalie更代表山區兒童畫了一幅畫答謝善長們支持。貪靚的Natalie畫了面部彩繪,初時面對鏡頭有點害羞,如樹熊般攬住媽咪不肯放手,十分可愛。原本不想受訪的Liz,之後都肯停低接受訪問,她說:「做慈善才出來,想低調,不想被人覺得我帶個女出來做騷。」她表示自己曾到山區探訪,但因環境惡劣,希望待女兒十歲後才帶她同行。又指平日都有捐贈衣物,會向女兒灌輸行善意識。

提到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的爭執,同為單親媽咪的Liz希望兩母女能和好。另問到她與前夫胡漢清的贍養費官司進展,Liz表示還未辦妥,暫不能講太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