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咪咪自爆曾無辜開一刀 鄧兆尊4.8億地皮交弟處理

2017-04-02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薛家燕、馬海倫、朱咪咪、曹永廉、鄧兆尊和陳彥行等人前晚參與《流行經典50年》首集錄影,家燕姐特意請來一班經典劇《皆大歡喜》演員到來。原定有份錄影的Joe Junior傳出身體不適入醫院深切治療部,情況令人擔心。

薛家燕得知情況後甚為憂心,她說:「大家真的要記得做身體檢查,工作不要過勞,要適可而止,我們會一齊幫Joe祈禱,希望他早日康復。」朱咪咪就表示從醫生朋友口中得知,Joe可能要接受「通波仔」手術,她說:「之前用藥出現不是幾好的反應,醫生已叮囑他要停工兩、三個月。」咪咪姐坦言感同身受,因為她2013年也試過類似情況,醫生說她75%的血管塞了,要做通波仔手術,但因她要到新加坡開騷,就改往當地做手術,結果另一位醫生解釋她其實只有25%栓塞,笑言無辜開了一刀。十多歲便認識Joe的馬海倫也是剛得知消息,節目錄影完會致電他家人了解。

曹永廉也希望Joe早日康復,印象中對方是身體健康及喜歡做運動。日前剛割眼瘡的阿廉表示已沒大礙,因擔心影響劇組拍攝進度才決定早日接受手術,可能平時落妝不夠清潔才出事。

另外,有傳鄧兆尊以4.8億港元放售西貢地皮,他說:「這件事我交給細佬(鄧兆榮)搞,放售即是未賣啦。」問到地皮本來用途,兆尊笑稱沒用途,平時只是被TVB拿來拍爆破場面用,而且他們是快閃黨,想收租都沒法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