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Joe Junior由ICU轉綜合病房

2017-04-02
■昨日所見,Joe Junior精神不錯。■昨日所見,Joe Junior精神不錯。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69歲的藝人Joe Junior日前焗桑拿後心臟不適,被送往醫院深切治療部,昨日已由深切治療部(ICU)轉到綜合內科男病房。其經理人Rose透露Joe很精神,現在排期做通波仔手術。

Rose昨日代表Joe感謝新聞界朋友的關心:「佢鶪擳茪艀酗痐眹ヾA焗親就魕O度觀察,其實Joe無洁A始終年紀大 ,醫生錫住他,想他觀察一下,現在排期做通波仔手術。」席間她亦展示一張Joe於病榻上的照片,指Joe好精神,並說:「Joe說『辛苦了大家,不好意思』。」至於Joe太太會否很擔心?Rose表示還好,因有很好的醫生團隊幫忙他們,而Joe的胃口不錯,前晚更吃了一大碟飯。

另外,Rose透露Joe亦有跟樂易玲視像通話,大家笑茞嶀恁C她指Joe決定休息多兩日就做通波仔手術,並強調Joe身體一向好健康,沒有隱疾,亦有定時做檢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