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向太同情成龍 讚有情有義

2017-04-02
■(右起)向華強、向太和向佐一家三口赴會。■(右起)向華強、向太和向佐一家三口赴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與女兒何超盈、向華強夫婦及兒子向佐、楊小娟、范姜和女兒鍾嘉晴、張王幼倫與兒子張嘉慶等,昨晚出席《擁抱未來》慈善晚宴。超盈以紅色透視晚裝現身,她指今次拿曾梵志的名畫《面具》拍賣,底價是8,000萬元,希望成交價可以過億。她又指弟弟猷君很忙,要做生意,應該無時間做藝人。四太則指沒留意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的爭執,「近日忙買樓,要教都教自己個女。」

對於蕭若元公開指責成龍一事,向太初時回應:「是人家的家事,不會評論。」問她若身為父親,是否應要負責任?向太就同情成龍說:「如你不想生個女出來,人家強行要生,本身有自己的家庭,處於這個環境,要他怎樣做?」又稱成龍是有情有義的人,認為蕭若元要易地而處去想。問向太成龍私下可有幫助卓林?她謂:「這時應怎幫?到卓林21歲,他一定會幫,但不是給錢吳綺莉。」並指成龍私下曾就此事痛哭,還稱別人的家事不便評論,她認為卓林才是最無辜的。

另外,范姜踢爆嘉晴剛與男友分手,又稱與老公鍾鎮濤都不反對女兒拍拖,但不想仔女太早結婚。談到吳綺莉兩母女的事,范姜指每個年輕人都有反叛期,作為母親除了嚴厲教導,也要細心及有耐性給子女解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