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指甲刀人魔》入選烏甸尼影展

2017-04-02
■周冬雨(右)和張孝全(左)合演之《指甲刀人魔》入圍今屆烏甸尼影展。■周冬雨(右)和張孝全(左)合演之《指甲刀人魔》入圍今屆烏甸尼影展。

香港文匯報訊 由周冬雨、張孝全、鄭伊健、謝依霖主演之新片《指甲刀人魔》,定於本月14日在港公映,昨日得悉這齣片獲第19屆烏甸尼遠東影展宣佈為競賽電影,未上畫已得到外間肯定。本片監製即使身處日本,也對獲邀參展表示高興,「感謝烏甸尼遠東電影節大會對《指甲刀人魔》劇組的肯定,希望意大利觀眾會喜歡。」導演關智耀也認為這對劇組是很大的鼓舞。

《指》片男、女主角張孝全和周冬雨,也抽空發表參展感受,張孝全憶起拍攝時要長留夏威夷兩個月,如今得到意大利的評審肯定,令他更期待電影上畫。周冬雨則說:「恭喜《指甲刀人魔》衝出國際,很高興歐洲觀眾欣賞到大家的努力,絕對可喜可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