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佳芯稱女演員多病痛 湯洛雯試過街上暈倒送院

2017-04-02
■湯洛雯自爆日前在街上無故暈倒。■湯洛雯自爆日前在街上無故暈倒。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李佳芯(Ali)、鄭俊弘(Fred)、黃心穎和湯洛雯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劇集《與諜同謀》,眾人現場大玩遊戲,Fred更獻唱劇集片尾曲,令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近日何雁詩因健康理由辭演新劇《跨世代》,Ali坦言知道很多女同事都有甲狀腺、內分泌失調問題,而湯洛雯更自爆日前在街上無故暈倒,要call白車送院。

曾揚言劇集收視好會再開金口唱歌的Ali,稱雖然成績未算理想,但認為仍有一班忠實觀眾會開電視收看已感滿足,她笑道:「Fred在場當然由他唱,如果我唱就會被人問,點解不讓給他唱。」

提到何雁詩因健康理由辭演新劇《跨世代》,有份演出的Ali表示不知對方情況,只知她只開過工就請辭,希望她沒有大礙。問到作為女演員是否捱得特別辛苦?Ali說:「其實都驚,好多同事都有甲狀腺、內分泌失調問題,我自己就有濕疹困擾,最擔心是影響儀容。」笑指Ali可用愛情滋潤來醫治濕疹,她笑道:「真的可以嗎?可能我不夠吧。(公開戀情可減少壓力?)我現在已很開心。」

鄭俊弘不知同門身體有問題

湯洛雯日前放假與朋友逛街無故暈倒,最後要召白車送院檢查,她說:「可能我血壓低,當時記得自己跪低了,不斷叫自己冷靜和深呼吸,但感覺好像要『熄機』,都好驚。」入院後湯洛雯父母都有到醫院探她,顯得十分擔心,緋聞男友羅天宇也有問候她。她說:「照過X光、心電圖和驗血都沒事,之後會再做詳細身體檢查,始終現在生活節奏緊湊,拍劇又有大壓力,自己又沒運動和夜睡,都要注意健康。」

鄭俊弘表示不清楚同門歌手何雁詩身體出現什麼問題,只知她身在內地開工,稍後也跟他有合唱歌要表演,他說:「希望她多點休息,身體健康。注意身心很重要,尤其我們把聲最重要,平時我就會多喝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