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民記fb寸「玩命」多人點讚

2017-04-11
■民建聯facebook發帖獲點讚。民建聯fb截圖■民建聯facebook發帖獲點讚。民建聯fb截圖

鄭松泰(蟲泰)因為倒插國旗區旗被落案起訴,民建聯昨日就在facebook專頁上發帖,指「根據《國旗及國徽條例》同《區旗及區徽條例》一經定罪,可處第五級罰款及監禁3年」,並加上「他一直在玩命」、「出得褶d事預左(驉^要還」等標籤(hashtag),約兩小時已獲網民給予逾500個like、心心和哈哈。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指大快人心。「鄧天安」就說︰「欠債就是還。大道理也。」

「Chi Chiu Chan」則說︰「捉蟲泰,你真捉蟲!有棑(排)你衰,幫你唔到!」「David Chan」也謂︰「早就要捉佢啦,咁幼稚都做立法會議員,香港悲歌又一首。」 ■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