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中興首季多賺28% 拓新增長點

2017-04-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歐陽偉昉)中興通訊(0763)昨公佈2017年首季業績,錄得股東應佔淨利潤12.14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27.81%;基本每股收益為0.29元。營業收入為257.45億元,同比增長17.78%,主要是由於運營商網絡及消費者業務營業收入同比增長所致。

展望下一報告期,公司將堅持積極穩健的經營策略並拓展新的成長空間,堅持研發投入並加大創新,強化項目管理。

公告指期內面對網絡流量持續增長,運營商持續加強4G網絡室內覆蓋及深度覆蓋,同時積極推動5G發展,並加快數字化轉型步伐。中興在內地市場,積極配合運營商網絡建設及業務轉型需求,市場份額穩定,而在國際市場,則以人口大國和全球主流運營商戰略,依托創新產品綜合解決方案逐步重塑市場格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