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古天樂陳木勝拋身家 養肥巨大喵星人

2017-04-18
■陳木勝與片中演員古天樂、劉楚恬、黃星羱及「犀犀利」自拍。■陳木勝與片中演員古天樂、劉楚恬、黃星羱及「犀犀利」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 由陳木勝執導的合家歡喜劇電影《喵星人》昨日在北京舉行發佈會。當天,陳木勝與片中演員古天樂、劉楚恬、黃星羱及「犀犀利」等現身佈置成「喵星人」主題的遊樂園跟媒體見面,既鉔氻S具趣味。

發佈會上陳木勝直言這部戲的錢都花在了喵星人犀犀利身上,並道出「犀犀利」可愛背後的「代價」,表示為其形象動用了三家最好的特效公司和1000多個特效鏡頭,「所以花了很多錢。」但喵超所值;因為這隻喵星人「一點也不麻煩,它會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陳木勝更爆料表示,「犀犀利」原本是一位身材很好的「喵星人戰士」,「最後卻變得很胖」。

古仔也搞笑的搶蚢D:「因為要照顧那麼大一隻貓,我所有的錢都給它買吃的了,結果吃到它這麼胖。」

今次係古仔同陳木勝第6次合作,兩人之前合作拍《寶貝計劃》時,古仔建議陳木勝拍喜劇,同樣陳木勝都發覺平時好cool鴷j仔,骨子裡充滿笑料,都係一個喜劇演員材料,絕對有期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