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業坤望工作有新衝擊

2017-04-18
■吳業坤■吳業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業坤(坤哥)昨日為演唱會DVD舉行簽唱會,他在現場獻唱兩首歌曲,並與歌迷大玩遊戲,歌迷裝飾成人形復活蛋及擺出奇趣姿態,坤哥更鬼馬地把樹葉放在歌迷的重要部位作裝飾,引來全場大笑,今日是坤哥的27歲生日,歌迷準備了蛋糕為坤哥提早慶生,全場大合唱生日歌送上驚喜,最後坤哥落台與歌迷大合照。坤哥透露正日生日會有一天假期,準備留在家中靜靜度過,「因近期想了很多,希望有時間清空一下,可能霎眼便27歲,有種時日無多感覺,往年生日喜歡約朋友唱K飲洁A但翌日醒來覺得好空虛,不如減少這類型活動,同屋企人過,今年是做歌手兩周年,很開心仍有大班歌迷同我慶生,生日願望是盡快推出新歌,務求有新力量給自己和大家,總覺得這幾個月停滯不前,需要新衝擊,(拍拖便有新衝擊?)這會把力量給了人,自已無力量便不好,應該將力量注入給自己,我會繼續努力。」

說到網民投票選出「十大演技最差藝人」,結果蔡思貝排列頭位,坤哥以1689票排第七位,坤哥更大方在網上留言多謝投他一票的人,他表示:「係呀,諗住贏第一,但都開心,有人討論是好事,真心多謝投我票的人,起碼他們認識我,我會繼續努力,之前都有同田蕊妮講過出街會不會畀人鬧,阿田話有人睇先有人鬧,我也是剛起步,會逐步來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