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王祖藍東莞開騷

2017-04-18
■王祖藍、李亞男及江欣燕抽出幸運兒。■王祖藍、李亞男及江欣燕抽出幸運兒。

香港文匯報訊 王祖藍、李亞男及江欣燕昨日齊齊到東莞出席「《奔跑吧!老表!王祖藍演唱會》-東莞首站」記者會,吸引逾千名市民逼爆商場,大會更請了數十名保安維持秩序,場面震撼。

祖藍在台上盡情發揮笑匠本色,更不斷拿「身高」開玩笑。當他宣佈「《奔跑吧》演唱會」將在五月廿十九日在東莞東風日產文體中心舉行時,他說:「全靠主辦單位,否則我一生人都實在冇機會入籃球場咯。」祖藍又爆料指,自己東莞的親人第一次與李亞男見面時,即「喊打喊殺」,他說:「他們一來就問亞男可唔可以『劈』你,其實佢意思係想『拍』亞男,即係影佢相。」祖藍又透露是次東莞演唱會除了有例牌唱歌環節外,他與江欣燕以及阮兆祥,更會來個扮洃j鬥法,三人會於半小時限時內,先後模仿十個經典人物,而屆時會扮演已故歌后梅艷芳的欣欣,更即場獻唱梅姐經典兒歌《IQ博士》,成功炒熱氣氛。至於在早前北京的演唱上,憑藉與太太的「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贏盡焦點的祖藍,更預告屆時有升級版,真係聽落都吸引。

而另一亮點,是其中一個遊戲環節,祖藍負責抽取幸運兒與三人在台上大合照,由於中獎的小男孩由上台到站在台上一刻均表現得十分不願意,祖藍即笑言:「你有冇咁唔開心先?」更搞笑地模仿小男孩「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最後成功令小男孩回復笑容,場面搞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