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首次出征中環 食店盼響名堂

2017-04-25

將於月底舉行的「蘭桂坊街頭美食節」,既是市民及遊客的「搵食」熱點,也是小食店嘗試打響名堂的平台。在葵涌廣場開設小食店的「撈撈雞」,今次首次出征中環,主打去骨雞肉再配合新鮮蔬菜水果,為配合今次主題特設「大辣」及「泰式酸辣」,不喜辣者也可選擇不辣口味。店主曾先生希望藉此美食節,讓更多人認識他的品牌。

現年35歲的曾先生,本身任職銷售經理,由於喜歡吃台灣的鹽水雞,遂下功夫研究一番,成功炮製有鹽水汁、泰辣汁及和風沙律汁口味的去骨雞肉,更「膽粗粗」放棄高薪,去年與朋友合資開設小食店「撈撈雞」。他介紹其「撈撈雞」特色在於「撈來撈去」,有金菇、炒絲、青瓜及木耳等配料,顧客吃到滑嫩的雞,同時有清爽的口感。

另外,專營水果酒的「LA LA LA FOOD AND WINE」今次也是首次參展,配合今次主題推出「燥底特飲」,以熱情果醋配以青檸即場沖調,口感酸酸甜甜,雖然一點也不辣,但卻很適合配搭辛辣食物。

該商戶代表李小姐表示,飲品以高腳杯盛載,杯身有藍光裝置,再投入乾冰,產生煙霧效果,一杯飲品可同時滿足味覺及視聽效果。 ■記者 翁麗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