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疑心急過馬路 少女挨撞命危

2017-04-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少女昨午乘小巴到青衣長亨h對開落車後,疑心急過馬路,竟直接自小巴車頭穿出橫過,豈枓剛有另一輛小巴馳至,將其撞至飛彈5米外墮地重傷,送院搶救後仍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嚴重受傷拘捕涉案司機。

心跳曾停 遭撞飛5米昏迷

被撞至重傷昏迷少女姓曾、21歲,救護員事後趕至搶救,發現其心跳一度停頓,情況極為危殆,經急送瑪嘉烈醫院搶救後,仍未脫離危險期。

消息指,由於其手機在車禍中已損壞,無法查看其聯絡人資料,警員未能即時聯絡及通知其家人到醫院了解,需再透過其個人資料找尋其親友。

意外現場為青衣寮肚路6號近長亨h對開巴士站,昨午近2時,一輛往來長亨h及荃灣西港鐵站的409K線小巴埋站落客,現場消息稱,曾姓少女落車後即穿過小巴車頭擬橫過馬路,此際另一輛小巴駛至,收掣不及將曾女撞至拋起,飛彈約5米外茼a,頭部重創昏迷,涉事小巴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現場遺下5米長血路及胎痕。

替更小巴司機涉危駕被捕

涉事姓鄧、69歲小巴司機據悉是一名替更司機,他在現場接受警方調查後,因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嚴重受傷而被捕。警方正調查車禍肇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