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不滿兒子被記過 母亮刀恐嚇校長

2017-05-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葵涌區一間小學,上周五有母親疑不滿兒子被記過,涉嫌持刀找上門恐嚇校長。校長報警求助,警員到場拘捕涉案女家長。事後有不少學生家長埋怨校方沒清楚交代事件來龍去脈,刻意隱瞞。

事發上周五下午2時許,姓何校長報警,指一名女家長因不滿兒子被記過,雙方見面期間女家長突然亮出菜刀,並出言恐嚇。警方到場拘捕一名32歲姓黃女子,事後將她送院檢查。校方同日在學校網頁內發家長信,指「一名人士於今午訪校期間情緒不穩,本校基於安全理由,即時報警處理」。

校方表示,事件已知會教育局,並啟動危機處理小組跟進。

事後家長在「家長群組」中議論紛紛,特別是對有人持刀出現校園心感不安,認為校方的通告中,只形容該名人士「情緒不穩」,而沒有說明「持刀」,是有心隱瞞事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