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投資理財 > 正文

滬深股市盤面述評

2017-05-17

【大盤】:滬深兩市昨雙雙低開,盤面熱點稀少,滬指震盪下挫跌近1%,雖然雄安新區奮力護盤,但是難改市場弱勢格局,隨後滬指在低位震盪整理。午後開盤,滬指在雄安新區和高送轉板塊的帶動下持續上攻,一舉收復上午失地,隨後又成功拿下3,100點,市場人氣全面復甦。截至收盤,滬指報3,112.96點,漲幅0.74%,K線實現四連陽,成交1,933億元(人民幣,下同);深成指報10,046.66點,漲幅2.04%,成交2,674億元;創業板報1,814.94點,漲幅2.04%。兩市昨日共成交4,607億元。

盤面上,兩市僅銀行板塊略有下挫,其他板塊全線飄紅,雄安新區成為最強風口,中央政務區、OLED、物流、高送轉等板塊漲幅居前。

【後市預測】:昨天的V形大反轉將扭轉市場情緒,雄安概念繼續大幅拉升,大盤探底回升,收復3,100點。個股普漲,做多信心有所恢復,向3,150點進發,建議投資者繼續低吸底部績優股。■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