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理大生赴柬服務 交流增領導才能

2017-05-19
■眾嘉賓主持開幕禮。 理大提供圖片■眾嘉賓主持開幕禮。 理大提供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為了培育學生成為以愛心服務社群的未來領袖,香港理工大學與柬埔寨皇家金邊大學合辦2017年柬埔寨服務學習及領袖暑期學校,讓學生服務當地社區,昨日並舉行開幕典禮。

今年暑假,逾140名理大生和80名皇家金邊大學學生將參加為期一個月的暑期學校,這是理大首次在柬埔寨舉辦糅合服務學習和領袖教育的課程,學生在服務當地社區的同時,可培養領導才能,並與當地大學生交流。

理大校長唐偉章在開幕禮中致辭時指出,期望為香港和柬埔寨等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平台,讓他們透過不同的活動,特別是服務學習提升領導才能。

為支持理大在服務學習和領袖教育的工作,香港航空今年向理大捐助80套來回機票,讓參與計劃的學生衝出香港,服務世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