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談網議:兩輪離地切線 司機飛車玩命?

2017-05-20
■有私家車「切線」時兩輪離地。 fb截圖■有私家車「切線」時兩輪離地。 fb截圖

政府一向呼籲司機小心駕駛,避免交通意外,但昨日網上卻出現刺激畫面。有網民上載短片於facebook,指有私家車在公路「切線」的時候,車身傾斜超過45度,猶如在進行特技表演,「切線」後該私家車四輪安全茼a,未有意外發生。有網民質疑短片真偽,亦有人關心道路安全的問題。

其他網民看過短片後無不嘖嘖稱奇,「Leo Lee」盛讚司機是「高技術走法」,「Cooliol KEAN」指是「完美cut線」,「Roy Lau」更直言「高手在民間」。但也有網民質疑短片真偽,有人指似是電影特技,也有人猜是某私家車品牌的廣告。

有網民則提出安全的問題,望司機小心駕駛。「Eva Cheng」稱:「唉呀......點解唔反呀?」「Chiwai Wong」表示:「朋友,你算大命,下次實衰。」「Neumann Hung」說:「以為佢(涉事司機)加速走,我覺得佢驚到唔識收油咋。」「Masakiyo Maezono」更問:「其實D(齱^人傷搷痐S左穿右插為乜?」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