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捷絲旅港澳旅人住宿專案

2017-06-08
■捷絲旅西門館■捷絲旅西門館

隸屬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Just Sleep捷絲旅-風格時尚旅店,2009年開幕的第一據點台北西門館,選在交通方便、集合流行文化與潮流指標之中心點,讓喜愛來台灣旅遊的港澳旅人近距離感受西門町的魅力,今年,旅店要帶旅人開啟另一段旅程,「台北.西門 喜新.戀舊」港澳旅人住宿專案,結合商圈規劃富故事另類步行導覽,更深層地實地走入這個不褪流行的台北、西門町。

為了讓港澳旅人細細品嚐台北西門過往的美好滋味,勁費心思把經典老店直接包裝在專案裡,包含雙人電影票、開業近60年的楊記冰店品嚐券,住宿即免費贈送親身體驗,連住7天6夜還可獲得一件老師傅手工縫製的襯衫,帶走西門町最獨特的親身感受。

同時,位於宜蘭礁溪館自2015年6月開幕後,今年夏天,捷絲旅主打閨蜜客群,一系列戶外單車騎乘、靚亮衝浪、另類的在漁村新奇體驗,又或是待在咖啡館裡享午茶時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