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河南航空運動文化旅遊節引資近200億

2017-06-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為期四日的安陽愛飛客飛行大會暨第九屆安陽航空運動文化旅遊節日前在河南安陽舉辦,共邀請200多名知名企業和商業精英,簽約44個項目、投資總額195.2億元(人民幣,下同)。是次活動歷時4天,90餘家參展商,展出各類飛行器超過400架。安陽還舉行經貿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共有44 個簽約項目、投資總額195.2億元,涵蓋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車、智能機器人、文化旅遊、現代物流等多個領域。

安陽近年來全力打造「中國航空運動之都」,先後獲批「全國通用航空產業園試點市」和「全國首批通用航空產業綜合示範區」。安陽市巿長王新偉稱,安陽航空運動文化旅遊節展示安陽形象、促進通航產業發展的有效載體,更為通航製造商、運營商、服務商和飛行器的擁有者、駕駛者、愛好者提供一個高效的展示、交流、體驗平台。下一步,該市將繼續以航空為媒、以文旅會友,將安陽航空運動文化旅遊節打造成一流品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